首页> 气象要闻

中国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到省气象局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日期:2019-08-01

DSC_0621.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7月31日,中国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林天高一行5人到省气象局开展对口支援调研工作,了解对口支援单位合作需求,落实对口支援合作协议,省气象局副局长许维俊主持会议,省局计财处、省局办公室、省局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天高充分肯定近年来的对口支援工作,他表示,通过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中国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与青海省气象局互通有无,经验共享,为业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干部的挂职工作更是开拓了干部们的眼界,对人才的培养十分有利。许维俊指出,近年来对口支援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省气象局在食堂管理和物业公司的管理上借鉴了中国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大量经验,希望中国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能继续在人才培养、职工医疗体检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座谈会结束后,中国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与省气象局签订了对口支援协议,对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刘璐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