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对海南州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

日期:2019-09-16

9月12日,海南州气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海南州气象局主要负责人的任职决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凤霞参加会议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班子硬实力提出要求。

李凤霞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要深入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国气象局、青海省气象局决策部署,按照省局党组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二是积极作为,敢于担当。要用扎实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提高自身的硬实力,用担当的精神攻坚克难,解决业务发展和关键技术难题,提高整体业务现代化的水平。三是把握全局,树立新发展理念。要结合海南州实情,加强调查研究,闯出海南自己的创新之路。积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研究多探讨,找准发展定位,形成可持续的绿色发展观。四是扎实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刘雅鸣局长在青海调研期间,特别是在兴海县气象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为切入点,结合巡视巡察任务的整改落实,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以扎实的精神带头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杨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