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19-09-19

9月18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顺年带领省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检查省局大院安全生产及网络安全工作,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省局保卫科、职工食堂、锅炉房、省气象大厦配电室、省气象信息中心等重点地区和部门实地检查,掌握保卫、用电、供暖准备、消防设施、食堂安全及网络安全等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落实意见。

高顺年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各单位一定要意识到位、责任到人、措施有力,把安全生产各个环节抓得更细、更有成效。要压实责任,实现安全生产责任无盲区,要全面排查隐患点,不留死角,主要负责人要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采取多种措施手段,保障气象部门网络正常运行,不出纰漏差错,确保干部职工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长假。(金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