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召开2019年创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10-08

为及时全面掌握全省气象部门创新工作进展情况,明晰问题难点,巩固既有成果,稳步推进年度创新工作圆满完成,近日,省气象局组织召开2019年创新工作推进会,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顺年主持,海南州、海西州、果洛州、格尔木市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创新工作情况,省气候中心、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等单位从创新工作背景、创新主要内容、拟取得的效益以及目前进展情况等方面对创新工作进行了现场展示。高顺年指出,各汇报单位准备充分、工作扎实、内容广泛,部分单位协同创新意识有所增强,联合创新项目增多。

高顺年强调,创新工作是全局重点工作,是省气象局党组了解掌握全局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重要载体,是考核各单位领导班子工作成效的重要依据。各单位要切实提升对创新工作重要性认识,充分发挥创新在气象改革发展中的助推作用;层层压实创新工作责任,建立完整的责任体系,确保创新工作有负责、有监督、有落实,不断提高创新项目质量;对创新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及时查漏补缺,认真梳理分析创新工作推进中的难点,明晰举措、加紧推进,确保年度创新工作圆满完成。(省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