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索南东智对海南州气象工作提出要求

日期:2019-10-30

近日,海南州委副书记、州长索南东智听取了州气象局关于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视察青海省气象部门,以及青海省人民政府和中国气象局签订协议开展省部合作、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建台25周年系列活动安排以及今冬明春海南州雪灾趋势预测和气象服务工作安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索南东智对海南州气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气象工作提出要求。全州气象部门要认真落实好胡春华副总理在青海调研期间讲话精神和省部合作协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做好监测预警气象服务,充分发挥气象工作在防灾抗灾中“第一道防线”作用。要全力做好今冬明春气象服务工作,认真分析研判,准确及时提供科学决策依据。要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与州政府及相关部门多汇报、多沟通、多交流,争取更多的支持。索南东智表示,海南州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对瓦里关本底台探测环境的保护力度,全力支持气象探测环境改善和保护。(杨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