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领导对海东市气象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

日期:2019-10-31

10月28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凤霞出席海东市气象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海东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的任职决定,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

李凤霞要求海东市气象局领导班子,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地方特色,进一步总结经验,强化市、县气象局领导班子的政治意识。

二是深入做好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上,做一次全面体检。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利用主题教育切实解决班子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三是树立新的发展理念,提高政治思维,用改革创新思维带领专业化队伍推进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结合部门实际,在人才培养方面走出一条海东气象特色之路。

四是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廉洁从政,贯彻落实各项条例,经常性开展自我检视批评,把风险防范意识始终贯穿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李荣 韩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