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对全省预报集训第二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日期:2019-11-08

11月7日,省气象局副局长李凤霞带领省局科技与预报处和省气象台负责人前往干部培训学院景岳基地,视察慰问了省气象局预报竞赛集训队全体人员,并对全省预报集训第二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李凤霞一行听取了集训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对集训团队做了赛前动员讲话,并对第二阶段集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珍惜机会,提升自我。所有集训队员利用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全力以赴,刻苦学习,拓宽预报思路和视角,全面提升个人预报综合能力;二是铆足精神,勇往直前。全体队员不能妄自菲薄,要树立强烈的求胜欲望,要有敢啃硬骨头不服输的劲头;三是加强交流,团队协作。集训团队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所有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在交流中探讨,探讨中总结,总结中凝练,凝练中提高;四是合理组织,科学训练。教练组成员纵横对比,找准差距,脚踏实地,拾阶而上。

据悉,本次全省预报竞赛集中集训工作自11月4日开始,为期70天左右,集训团队由3名教练和13名队员组成,是历届集训规模最大的一次。(王振海 李金海 魏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