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推进整改落实工作

日期:2019-11-08

11月7日,省气象局召开省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陶建主持会议,省局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省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的通知》;各责任单位对落实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主要包括各单位逐项抓整改、抓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推进计划。

陶建要求,一是各责任单位牵头,各参与单位配合共同推进形成书面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汇总省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形成《青海省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项整治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和《青海省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报告》。二是对提出的整改措施要抓落实改到位,对已经整改的要总结经验、巩固提高,对还未整改到位的要研究提出进一步推进整改整治的办法。三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组织专门力量抓好具体整改工作。(辛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