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检查指导黄南州气象局主题教育工作

日期:2019-11-14

近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陶建前往黄南州气象局检查指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新一代天气雷达系统及防灾减灾业务用房建设工地、同仁县基本气象站山体滑坡恢复重建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视察指导。他强调黄南州气象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狠抓管理,严格按照基本建设项目的要求和程序,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陶建要求,一是按照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要求,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是通过邀请党校老师辅导讲座和专家对会议精神的解读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是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扎实做好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四是按照省局党组的要求,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在省局第一指导组的指导下,召开一次质量高、成效明显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五是扎实做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六是采取有效方式,做好离退休党员的主题教育工作。(马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