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到海晏县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日期:2019-11-28

近日,省气象局副局长许维俊带领省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一行到海北州海晏县气象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党员活动室文化墙、气象台、观测场,详细查阅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相关材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员基本情况、面向政府部门调研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取得阶段性成果等方面的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海晏县气象局主题教育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强学习,学原著和各级文件,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学习,深入扎实学习,进一步做好气象服务工作和专业气象服务工作。

调研组要求海晏县气象局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结合主题教育,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切实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自身摆进去。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素养,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工作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力戒形式主义,用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整体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祁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