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黄南州委领导要求州气象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日期:2019-12-06

图为钟志军在州气象台调研指导工作。

近日,黄南州委常委、纪委书记钟志军听取了州气象局关于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汇报,对州气象局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州气象局党组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一把手是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第一责任人,党组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进一步做好党规党纪宣传教育,教育党员干部在党规党纪规定的范围内工作和生活,务求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四是州气象局纪检组要履行好专责监督职责,加强对班子成员以及党员干部的监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问题隐患早发现、早处置。五是提高政治担当和政治站位,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强化执纪问责,以问责促进“两个责任”的落实。六是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马登吉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