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检查指导都兰县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日期:2019-12-06

12月5日,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组长陶建一行到都兰县气象局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具体要求。

陶建组长对都兰县气象局党建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同时要求,一是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坚持高标准,努力作示范。知行合一践行“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进一步强化党组领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三是完善“三人决策”会议记录和会议制度,纪检员切实发挥监督作用,开展经常性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提升预防腐败能力。

今后,都兰县气象局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发展。(祁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