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开展处级干部理论学习成果评选活动

日期:2019-12-06

近日,省气象局开展“强素质作表率”处级干部学习成果评选活动,省局机关党委邀请3位党支部委员,按照《青海省气象局开展学习成果展示评选标准》,对省气象局79位处级干部的学习笔记、学习体会文章及调研报告进行了查阅和评选,经过综合评选,有16名同志达到优秀标准。此次评选活动展示了省局处级干部的学习成果,树立了学习榜样,发挥了领导干部在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中的模范作用。
     2019年,省气象局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强素质、作表率”读书活动相结合,以处级以上干部为重点,按照《党组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和《机关干部集体学习制度》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中国共产党的90年》等重要著作。组织开展“学用新思想、笔谈千字文”活动。56篇优秀千字文在青海气象网等媒体进行了展示。通过系统的学习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把总书记的要求、党中央的声音、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及时传达给党员和职工,引领党员和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树牢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刘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