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召开2019年挂职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9-12-30

近日,省气象局召开2019年上挂下派干部座谈会,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凤霞以及省局人事处负责人和相关同志、7名挂职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挂职干部畅谈了1年来主要工作成绩、收获体会及后期打算等。大家表示,通过挂职锻炼,达到了增长才干、开阔视野、培养提升能力的目的,今后将不辜负组织期望,努力工作,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好挂职单位和原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带动各项工作不断实现发展。

李凤霞副局长指出,通过1年的挂职锻炼,挂职干部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圆满完成任务,综合能力素养得到了提升,达到了预期目的。她要求,挂职干部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扎实贯彻落实好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敢于担当作为,严格遵守各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树立大局意识,提升谋划气象事业发展的能力,要有正确的发展方向,用科学的方法和不懈的努力,解决制约自身及事业发展的问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作风建设,培养敢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良好品质和精神。同时,李凤霞副局长还希望挂职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挂职单位和原单位的沟通交流,在自己的岗位上攻坚克难,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将挂职工作向领导进行汇报。(金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