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领导赴海北州慰问基层干部职工

日期:2020-01-10

1月8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陶建一行深入海晏、刚察县气象局,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慰问金,并与县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座谈。

陶建充分肯定了两个县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代表省气象局党组对基层干部职工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一是深入贯彻省、州气象局党组的决策部署,纪检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监督,不断提高执行力,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支部为依托,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为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发力的抓手,切实落实党内各项制度。三是结合当地的实际开展气象服务,突出气象服务的特色和针对性。四是持续发扬青海气象人精神,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充分利用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做好各项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张毅嘉 唐仲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