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领导赴湟中县气象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日期:2020-01-13

1月10日,省气象局副局长李凤霞一行到湟中县气象局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气象干部职工,与全体干部职工亲切座谈,转达了省气象局党组对坚守在一线气象职工的节日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慰问金。

李凤霞充分肯定了湟中县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代表省气象局党组对基层干部职工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李凤霞同时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谋划未来工作重点,加快推进湟中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人才培养,领导班子做好年轻干部的引导工作。加强与地方各部门沟通协调,不断提升气象防灾减灾能力;三是转变气象服务观念,针对目前防雷科技服务收入下滑的趋势,根据当地实际出发开展有针对性的气象服务,拓宽创收渠道;四是加强预报预警及应急气象服务工作,及时向政府及相关部门报送气象信息,做到让党委政府、社会群众满意。(王玉雯 李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