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日期:2020-01-14

1月14日,省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海委托,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陶建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国气象局长会议精神。省气象局领导、一、二级巡视员、省局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陶建全文传达了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鸣在2020年全国气象局长会议上作的题为《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人民 加快推进气象强国建设》的工作报告以及在闭幕会上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的要求;传达了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在会议总结时的讲话精神。

1月11日至12日,2020年全国气象局长会议在京举行,会议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乘势而上、接续奋斗,进一步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气象强国建设。(金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