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领导赴贵德县看望慰问一线气象职工

日期:2020-01-15

1月13日,省气象局副局长许维俊一行到贵德县气象局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气象干部职工,与全体干部职工亲切座谈,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在听取了县气象局领导的工作汇报后,许维俊充分肯定了贵德县气象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代表省气象局党组对基层干部职工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许维俊指出,贵德被称为“青海小江南”,做为旅游县城,重大活动多、服务需求大、服务领域宽,要打造好气象部门“一流台站”这个门面。同时他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年度工作重点,加快推进贵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了解地方政府的需求,细化服务产品,针对性地做好各项气象服务工作;三是加强财务日常管理工作,做好县局财务工作的统筹安排,合理使用各项资金;四是做好节前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排查整改,确保单位用电、用水、用气、用车等的安全。(刘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