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黄南州委州政府领导春节前慰问气象干部职工

日期:2020-01-16

1月16日,黄南州委常委、副州长杨志军一行8人到州气象局慰问,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杨志军对黄南州气象部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近期气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精细服务,针对冬季天气形势和春运、“两会”、春节等重要节点,加强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为全州防灾减灾做好前线哨兵工作;二是加强部门联动,关注北部农业区森林草原火险与南部牧区雪灾情况,运用黄南交通天气微信群及时发布各类天气预警及提示,为交通、路政等相关部门提供气象支撑;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消防、车辆出行、单位安保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杨志军希望黄南州气象部门在2020年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气象科技在黄南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加快气象现代化建设,继续做好预报预测、防灾减灾等各项工作,为黄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彭英超 陈晶 缐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