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到省气象干部培训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2020-03-16

3月13日,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组长陶建一行到省气象干部培训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陶建听取了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并与学院相关部门同志座谈交流,对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一是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方位加强教育管理,共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三是加强对单位内部财务管理和内控建设工作;四是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项目资金的管理及使用,梳理廉政风险点,加强重点环节的监管防控,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作用;五是进一步理顺职能,科学管理好下属企业;六是加强班子建设,带头讲团结、顾大局,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落实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创佳绩。(鲍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