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海东市政府领导希望不断加强与气象沟通联系

日期:2020-03-18

3月16日,海东市市长王林虎听取了海东市气象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海东市政府对海东气象部门近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政府部门与气象部门能够不断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做好气象服务工作。

海东市气象局负责同志向王林虎市长汇报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以及2020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主要工作部署、市气象局近期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王林虎市长表示,市气象局是海东市综合防灾减灾救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海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气象工作。今后,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市气象部门沟通对接,将海东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专项规划纳入海东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持续加大支持气象事业发展经费投入,逐步完善与地方相适应的财政保障机制,高标准谋划气象探测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推进气象事业与海东经济社会同步高质量发展。据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东市委书记鸟成云还将听取海东市气象局工作汇报。(腾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