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果洛州政府领导对气象服务工作提出新要求

日期:2020-03-30

3月27日,果洛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肖飞虎一行到果洛州气象局检查指导工作。肖飞虎听取了果洛州气象局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果洛气象现代化发展进程,并对气象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肖飞虎对果洛气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近年来果洛气象工作在精神文明、民族团结创建、服务农牧民群众、地方生产生活、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气象工作是基础性工作,政府对气象工作很重视,会将气象工作放在政府工作中统筹考虑,在资金上给予大力支持,逐步解决气象发展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加快推进果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肖飞虎要求果洛气象部门继续努力,加强对灾害性天气的监测,提高预测预警能力,切实发挥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和要求,加强与其他部门合作,强化信息沟通和工作互动,提高气象服务的深度、质量和效益;继续做好人工增雨工作,充分发挥人工增雨工作的优势和效果,助力果洛生态文明建设。(邹丽桦 屈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