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0-05-22

5月21日,省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总结报告和中国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有关要求。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海主持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省局一、二级巡视员,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含党组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白海指出,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推进工作开展。一是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等方面进一步检视,继续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干部职工的诉求;三是持续推进整改,把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抓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四是抓好党支部层面的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