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白海参加党支部活动到阳坡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2020-05-26

5月25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海参加人事处党支部集体活动,和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到西宁市湟中县李家山镇阳坡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白海一行先后到贫困户家中走访,与脱贫光荣户群众进行交流,实地了解贫困户脱贫情况,并向爱心超市捐赠物资。白海一行与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座谈,深入了解阳坡村近两年来落实惠民政策、开展扶志扶智、发展村集体经济、基础设施改善以及“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白海肯定了阳坡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白海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驻村干部要继续发扬全心全意为贫困户服务的精神,与村委会一起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宣传好党的扶贫政策,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克服困难,把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