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部署各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0-06-08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动员全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推动我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气象现代化建设取得新成效,近日,省气象局下发通知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文件要求全局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组织广大党员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和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明确的新政策新举措学习好、研究好、掌握好,进一步提升气象防灾减灾救灾、公共气象服务和生态气象服务保障能力,持续推进更高水平的气象现代化,为服务“一优两高”作出新贡献。一是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二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三是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使之切实转化为思想武装和实践成果,为推进青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四是按照中央精神和中国气象局党组、省局党组部署,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组织领导。(刘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