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五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2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省局减灾处党支部发起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得到了省局办公室、预报处、法规处、党办等机关处室党支部的积极响应,近30名党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局领导李凤霞、高顺年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公益宣传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参加活动的局领导和5个支部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畅谈了观后感。大家认为,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集中反映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扛起责任、经受考验、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片中展现了许多感人的画面,无论是在构筑生命屏障、守牢社区防线,还是在打好人民战争、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等场景,鲜红的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抗疫一线发挥的淋漓尽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许多同志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的誓言。

大家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提振机关党员信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起到了积极作用,表示在今后的业务服务工作中要学习抗疫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初心和使命,为青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凤霞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对于唤醒机关党员意识、提振机关党员信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她希望机关各党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要创新活动载体和方式,强化党建和业务服务工作的融合,不断把机关党建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严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