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给纪检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日期:2020-07-10

7月9日,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组长陶建在纪检组党支部学习会上讲了题为“在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党课,要求纪检干部做信仰坚定、思想先进、道德高尚、纪律严明的合格党员。

党课从坚定“四个自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明确政治方向,把握创建的目标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以党的优良作风锤炼党性,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表率、以服务推进“一优两高”为目标,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表率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陶建指出,党支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做好“三个表率”争创“一优两高”作为主要任务,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要不断锤炼优良学风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提高政治本领,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做“三个表率”,当好创建模范机关的排头兵,使创建模范机关成为提升党建质量、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干部队伍的过程。(王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