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与省水利厅共商深度合作

日期:2020-07-16

7月15日,青海省水利厅副厅长余欣一行到省气象局,与省气象局副局长许维俊等进行座谈,就信息化建设、业务领域深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余欣一行参观了省气象信息中心网络机房和业务平台,详细了解我省气象大数据云平台、基础设施资源池、青海“天镜”等气象业务系统建设及运行情况,听取省气象信息中心的信息化建设汇报。余欣对我省气象业务尤其是预报模式的发展和气象服务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省气象局能在水利综合监管平台等信息化领域项目建设,以及资源整合、数据共享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许维俊表示,省气象局与省水利厅多年来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省水利厅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对我省防汛具有重要意义,省气象局全力支持和配合省水利厅,协调好水利建设与气象发展的关系,切实发挥各自优势,合力推进工作开展,共同做好为政府和社会公众的服务工作。(张晖妍 王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