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党组巡视组要求玉树州气象局切实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

日期:2020-08-04

7月30日,玉树州气象局召开省气象局党组巡察组巡察玉树州气象局反馈意见视频会议,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顺年及省气象局党组巡察办和巡察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玉树州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州气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局党组巡察组根据巡察情况通报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要求玉树州气象局党组成员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严肃对待巡察反馈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高顺年在讲话中指出,现在是防汛气象服务的关键时期,要做到“一手抓整改,一手抓防汛”,以防灾减灾的成果检验巡察工作的整改成效。一是领导班子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以整改落实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二是党组书记要担起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突出重点,对整改工作做到直接部署、直接参与、直接督办。三是党组成员要聚焦巡察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落实分管领域整改责任,推进整改进度。四是党组要加强对市县局巡察整改的指导和督促,指出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推进整改落实见底到位。(德吉措毛 穆海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