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白海局长要求持续加强气象培训能力建设

日期:2020-08-06

8月6日,省气象局组织专题会议,听取省气象干部培训学院工作汇报。省气象局局长白海、副局长李凤霞和省气象局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白海局长要求学院提高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持续加强培训能力建设。

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培训任务、气象培训业务现代化、科技服务等工作情况,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培训能力建设、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与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白海局长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发挥领导班子的引领作用,提高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三是认真谋划和凝练学科建设方向,加强教学能力建设,围绕主业开展相关培训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院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四是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学院培训运行机制和保障机制;五是持续加强培训能力建设,强化培训班及培训课程质量评估。(鲍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