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启动跨部门随机抽查工作

日期:2020-09-11

9月9日,青海省“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监管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通报了全省“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监管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省气象局副局长许维俊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加强联动,强化执法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监管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易燃易爆场所防雷重点单位、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升放气球资质单位的跨部门联合随机抽查启动仪式。许维俊和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雷光程共同启动了跨部门联合监管抽查系统,在市场主体名录库中当场随机抽取了检查对象,随机匹配了检查人员,生成了随机抽查的任务清单。下一步,省气象局将联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随机抽查工作程序,将任务清单分配到相关单位,按照“进一次门、查多项事”的要求,开展联合检查工作,并将检查结果录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进行公示。(胡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