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要求玉树州气象局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日期:2020-09-11

9月10日,玉树州气象局召开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巡查整改工作”为主题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长陶建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通报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会议前期准备情况。州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进行全面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也逐一对照检查,并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陶建对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对玉树州气象局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认识,强化引领问题的思想自觉;二是切实加大整改工作力度,分析责任和症结根源,完善整改措施;三是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果,把制度建设作为治本之策贯穿到整改工作的方方面面;四是明确形势和任务,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 (穆海洲 张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