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前往都兰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9-17

9月16日,省气象局副局长李凤霞一行前往都兰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李凤霞对都兰县气象局精神风貌、党建、台站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全面推进都兰县气象局气象现代化建设。

李凤霞一行实地查看了观测场、自动放球系统、综合业务平台,气象服务中心,并与全局职工座谈,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都兰县气象局人员状况、气象服务、业务系统运行、汛期气象服务开展、预警信息发布等情况。李凤霞要求,一是准确把握气象服务与业务工作的切入点,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气象队伍;二是做好气象预报预警工作,使气象工作更好的服务于人民;三是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引领作用,充分做好“传、帮、带”,全局职工劲往一处使,共同推进都兰县气象局气象现代化建设。(党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