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对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

日期:2020-09-25

9月23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维俊出席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干部职工大会。会上,许维俊宣布了省局党组任命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主要负责人的决定,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

许维俊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班子成员之间遇事要多沟通、多商量,要讲团结,多听取干部群众的心声,推动气象保障事业向前发展。三是要继续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和培养,不断提高全省气象保障现代化能力和水平。四是不断加强和完善现代化监控手段,努力实现全业务、全要素、全流程的监控。五是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廉洁自律、清正严明的表率。六是继续加强科技服务创收力度,扎实做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居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