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0-30

图为学习会现场。

10月30日,省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白海主持会议,全体党组同志参加会议,省局二级巡视员,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聆听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介绍和解读。

白海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白海要求,全省气象部门要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将其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围绕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的建议,牢牢把握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广泛开展学习讨论,从中找到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科学谋划事业发展,用新担当、新作为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郭德彦 孙秀芸 张琪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