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指导格尔木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0-11-27

11月25日,格尔木市气象局召开党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维俊和省局巡察组组长到会指导,格尔木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党委委员、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介绍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市局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深入挖掘了巡察反馈问题的思想根源,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大胆创新、强化担当四个方面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许维俊副局长对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实事求是、勇于承担,直面问题、深剖根源,坚持原则、批评真诚,达到了互相帮助、互相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他要求,一方面要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及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出的问题,精心制定整改方案,具体到事、具体到人,建立台账,对账盘点,消耗管理,确保所有问题清仓见底。另一方面,要开门整改、常态长效,向职工公开、请职工参与、让职工评判,主动听取意见,接受监督,让职工看到切实的变化,梳理修订制度,完善机制体系,实现巡察整改常态长效。(肖环宇 陕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