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玉树州党政领导慰问气象干部职工

日期:2021-01-07

图为玉树州党政领导一行了解气象现代化建设情况。

1月6日,玉树州副州长、玉树市长扎西才让同志一行到玉树市气象局走访慰问坚守气象服务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

在玉树市气象局,扎西才让一行认真听取了关于气象现代化建设、2020年气候概况、灾害性气候过程介绍、天气预报、预警的制作及现阶段面临的气象服务和资金设备难题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扎西才让对玉树市气象局近年在气象服务以及防灾减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他说,在应对气象灾害方面,玉树市气象部门为政府防灾减灾指挥决策提供了准确、及时的气象服务,广大气象职工坚持24小时值守班,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他表示,玉树市气象局为玉树市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市政府全力支持气象现代化建设和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市气象局要进一步提升现代化水平,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在今后工作中做到更有主动性、针对性和超前性,争取防灾减灾的主动权,为全市的经济建设工作提供气象保障。(阚许龙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