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指导应急与减灾处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3

2月2日,省气象局应急与减灾处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局副局长高顺年及省局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紧密联系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情况,深入剖析在“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以及保障生命安全、融入生产发展、围绕生活富裕、助力生态良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高顺年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为青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二是做好模范机关建设,要深谋划、作示范,带头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上,体现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上和攻坚克难的作风上。四是提前谋划,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谋划未来重点工作。五是强化整改落实,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批评建议,要认真反思,严格整改落实。(王亚凡  童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