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党组听取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情况汇报

日期:2021-02-04

2月3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听取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情况专题汇报。

会议对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一是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显著提升,审计的权威性、严肃性进一步增强;二是监督方式得到加强,与巡察、财务检查、干部工作专项检查等监督联动机制进一步完善,监督成效明显;三是审计范围不断拓宽,逐步实现了审计全覆盖;四是狠抓审计后半篇文章,强化整改落实,各单位内控制度不断完善,制度执行进一步规范。

会议指出,审计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强化纪检监督的重要手段,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和持续支持审计工作。省局党组将对审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步解决,为扎实开展审计监督工作提供良好支持。审计部门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方式,提升素质、提高质量,理清思路、狠抓落实,力促全省气象部门审计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魏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