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

日期:2021-03-30

根据《青海省气象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为做好全省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3月30日,省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陶建及省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陶建组织与会人员学习《青海省气象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主要内容、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讨论并确定省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任务分工,将工作和责任具体落实到人。陶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心中有数。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进度安排和重点措施等,理清工作思路,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担负起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的重要责任。二是认真履行职责,创新方式方法。全体成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仅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做好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创新方式方法,努力做到本职工作与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做到及时补位。要加强与上级党组织和基层党组织的沟通协调和解答问题、多方获取信息,遇事多商量多研究、多请示多汇报,科学合理地安排活动时间和进度,让各单位不仅做好规定动作,还要做好自选动作,更好地推进全省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圆满完成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各项工作任务。(刘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