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日期:2021-04-01

3月31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主持召开4月份例会,省局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就3月工作完成情况和4月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省局领导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李凤霞局长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毫不松懈抓好春季气象服务工作,做好春耕春播、防灾减灾气象服务工作,做好第一场透雨、汛期气候趋势预测,做好汛期气象服务检查准备工作。二是抓紧抓实全省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好学习讲座、支部学习等工作,做好党组中心组学习、处级领导轮训,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三是宣贯好省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全面推进人工影响天气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做好解读落实,发挥好政策文件作用,在政府部门和全社会形成支持人工影响天气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四是学习贯彻落实庄国泰局长赴青调研慰问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五是结合全省气象局长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气象局下发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制定下发各单位目标任务。六是在推进项目建设中加强顶层设计,强化责任纪律意识,提升资金使用效率,确保项目资金安全。(金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