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海西州政府领导对全州气象工作提出要求

日期:2021-04-01

3月30日,海西州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向主管副州长阿琼汇报气象工作,阿琼对全州气象部门第一季度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围绕全年重点工作,细化工作安排,量化工作目标,制定工作措施,挂图作战,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持续有效推进。二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针对春季天气复杂多变的特点,全力做好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及春季气象服务工作。三要高度重视海西新一代天气雷达、冷湖赛什腾山天文基地气象观测站等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齐心合力推进项目顺利实施。四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业务工作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涵义,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王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