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机关纪委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日期:2021-04-02

4月1日,省气象局机关纪委召开工作会议,学习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审议2021年青海省气象局机关纪委工作要点,对今年机关纪委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局机关纪委书记陶建主持会议,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陶建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监督专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协助机关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营造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充分发挥机关纪委委员职责,建立纪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纪委委员要经常到联系党支部开展联系指导,掌握党员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并帮助党支部解决党风廉政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明确党支部对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日常监督职责,配齐配强党支部纪检委员,将直属单位兼职纪检员的监督职责整合到党支部监督,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的监督作用。(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