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深入塔一村开展宣讲及调研

日期:2021-04-08

4月6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顺年一行深入化隆县塔加乡塔一村,就近几年该村脱贫攻坚完成情况、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进行工作调研。高顺年向村民解读了中央、省委一号文件中的惠民好政策,鼓励村民在党的好政策指引下,继续解放思想、积极苦干、实干,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目标而努力。

期间,高顺年还与村两委干部及部分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村民的生活保障和收入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适龄儿童教育保障情况等。座谈会气氛轻松融洽,村民发言主动踊跃,高顺年针对村民发言做了回应。在工作调研之际,高顺年与塔加乡党委书记、乡长还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塔一村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等进行了交流,表示在今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中,省气象局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继续一如既往地给予塔一村支持和帮助,与乡党委政府共同携手完成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任务。(严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