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听取大探中心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

日期:2021-07-23

7月22日,许维俊副局长与观测与网络处一行听取了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的汇报,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主要负责人从党建工作、重点业务工作、主要存在的问题、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许维俊副局长对于大探中心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许维俊副要求,一是对于中心党建工作提出表扬,做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要求在此基础上继续做好党建工作;二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依据项目进度,做好下半年相关项目决算与固定资产管理;四是应用好天元系统,做好系统相关信息填报,提高信息化水平;五是加强装备管理,做好对市(州)、县技术人员的指导;六是做好质量管理体系相关工作,确保我省气象事业保持高质量发展。(廖鑫  刘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