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李凤霞局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日期:2021-09-01

8月31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主持召开9月份例会,省局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就8月工作完成情况和9月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省局领导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李凤霞局长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做好重点工程项目的申报、立项、实施工作,用好资金,切实发挥好效益。二是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认真梳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三是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六项专题行动”。四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重要指示精神,推进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和部门应急联动机制建立。五是做好“5·22”玛多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六是做好2021年全省气象局长研讨会及西北区域气象中心联席会议的筹备及材料准备工作。七是各单位要对巡察、审计、专项检查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以此为契机,彻底解决单位存在的问题。(金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