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要求办公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战略谋划

日期:2021-09-16

9月15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林听取了省气象局办公室工作汇报,对办公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李林指出,通过工作汇报可以看出办公室各方面工作管理规范、运行有序、成效显著。办公室工作繁忙,事关重大,为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加强以下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和气象工作指示批示精神,中国气象局党组和省委省政府的重要要求,省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推进整体工作;二是强化战略谋划,发挥中枢神经作用,提高站位,长远谋划,融入大局,从政治层面谋划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当好决策参谋,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省局党组决策贡献更大力量;四是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更好履行职责;五是加强沟通协调,发挥好联系上下,沟通内外,协调各方的作用;六是提高管理效能,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七是注重人才培养,将个人发展和事业进步有机结合在一起,提高内驱力,提升成就感和获得感;八是加强廉政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徐仰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