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李凤霞局长安排部署10月份重点工作​

日期:2021-09-29

9月29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主持召开10月份例会,省局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就9月工作完成情况和10月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省局领导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李凤霞局长对10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确保取得成效。二是做好2021年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的筹备工作,并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三是梳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做好总结工作。四是做好对2021年汛期重大天气过程的总结复盘工作,做好秋冬季气象服务。五是扎实推进重点工程实施及谋划工作。六是密切和省直机关工委沟通联系,做好前期工作,高质量开好省气象局第十次党代会。七是推进和省环境保护厅、省科学技术厅等部门的合作,凝练项目。做好北京市、湖北省气象局对口援助我省气象部门相关工作。八是强化国庆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做好节日期间气象服务。九是关心关爱基层气象部门工作生活,尤其是做好5·22玛多地震受灾气象部门恢复重建等各项工作。(金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