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李凤霞局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日期:2021-11-02

10月29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主持召开11月份例会,省局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就10月工作完成情况和11月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省局领导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李凤霞局长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凤霞要求,目前是全省气象部门推进目标任务完成和重点工作落实的关键时期,要全面梳理,查漏补遗,挖掘亮点,做好各项总结,谋划好2022年重点工作。省局办公室牵头,做好对省气象局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的督导,尤其是对中国气象局领导、省委省政府领导调研青海气象工作时的重要指示及相关批示精神,以及中国气象局、省委省政府重要文件落实情况等进行全面梳理督导。要做好《青海省人民政府中国气象局创建应对气候变化气象示范省行动方案(2021—2025年)》《打造青藏高原生态文明高地气象保障服务行动方案(2021-2025年)》等文件的修改印发及后续工作,扎实推进气象现代化试点、与省科学技术厅合作、人员招录、机构编制核查、纪检监察等工作,筹备高质量开好省气象局第十次党代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目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采取扎实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工作。(金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