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对党办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

日期:2021-11-09

11月8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顺年及省局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省气象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全体干部会议,宣布省气象局党组对机关党委办公室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谋划全省气象部门党的建设工作。二是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加强制度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创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四是强化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五是统筹谋划全省气象部门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扎实做好群团工作,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六是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使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在前、做示范。(辛洁)